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良智、吕品昌深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调研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深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陪同调研。我所党委书记常成玉,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李良智、吕品昌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所机电热工研发中心、检测标准中心等地,并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良智指出,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文化底蕴深厚,教学科研资源丰富,艺术发展繁荣,是学校的一块重要招牌。大家要充分认识研究所的重要功能和价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做好融合大文章;研究所要与学校各相关部门、学院及科研平台加强协作,整合资源,抱团发展,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做好专业与地方产业对接,强化服务意识;要充分发挥好各中心平台作用,争取出更多大项目、大成果;要创新体制机制,加强内部管理,主动担当自我加压,不断将科研优势转化为推动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出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吕品昌指出,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有着辉煌的历史,是学校产学研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希望研究所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查找制约发展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要与学校更加紧密结合,发挥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梯队结构,坚持科技引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积极争取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为社会及国家试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常成玉,李硕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围绕研究所的发展规划、管理机制、平台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座谈。

上一条: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来所检查考评
下一条:我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