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财务科组织开展财务工作规范专题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财务科

          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财务科于近期组织开展了财务工作规范专题培训。财务科科长喻娟进行现场业务指导,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敏芳出席培训,各部门、各中心财务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喻娟首先解读了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并要求各部门、各中心要严格按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的规定,规范差旅费管理;其次,针对会计工作岗位的设置、会计核算相关要求、原始凭证的基本要求、内部会计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各中心的会计基础工作的规范开展。 

          喻娟强调各部门、各中心要从源头上斩断搞不正之风的“资金链”,杜绝“小金库”的存在;并要求各部门、各中心严格按照规定公务接待管理的具体要求,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敏芳强调,各部门、各中心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财务从业人员对新财务政策、制度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会计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同时加快建立各中心财务软件信息化系统,实现财务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程序化。 

          据悉,此次培训是落实学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研究所财务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不断加强研究所财务从业人员人才队伍建设。    

上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宣讲团成员王文华教授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融合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