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团委组织开展喜迎建团百年主题拓展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团委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展现我所青年人员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集体的活力与凝聚力。5月4日,所团委组织全体青年前往得雨龙山开展“以奋斗,致青春,喜迎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拓展活动。 

          全体团员共同在十米画布上写下对美好未来的期许,进行大型创作签名环节。 

          在艰难的登山过程中,青年人员们以“不达山顶不罢休” 的决心,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示了年轻人朝气蓬勃,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锻练了身体,磨练了意志,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情操,活跃和丰富了青年人员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所年轻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工作情况自查汇报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完成进驻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