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科技党支部赴上饶集中营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  作者:  来源:科技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30日,科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饶集中营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以追寻革命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强化科技创新,坚定党员初心使命。

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茅家岭监狱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统治下艰苦卓绝、坚持战斗的顽强精神。驻足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真实历史前,感受革命先烈们筚路蓝缕、前赴后继的英雄壮举和坚定信仰,在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前,革命先烈们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实地接受红色基因文化熏陶,感悟初心使命。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随后,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涂志浩为艺术中心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伍恒光一行来我所调研指导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