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所开展春节后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24年02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根据省教育厅、科技厅、安全生产委员会等下发的《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百日会战”行动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全省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等通知要求及文件精神,为适应研究所春节后安全工作的实际需要,确保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227日,所党委组织开展春节后安全工作大检查。



所党委结合上级文件的具体要求以及研究所的实际情况,重点检查了各中心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化学品的存放及使用规范,尤其是易燃易爆、剧毒及管制类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方面的问题。同时,还检查了消防及其他安全设施、实验室“三废”的存储与处置、特种设备及窑炉使用安全以及应急急救等安全设施配备安装、安全疏散通道通畅情况等。

2024年,研究所将继续加强加强科研、生产安全的日常管理及监督,定期检查,预防为主,奖惩结合,将安全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长效机制。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国资办、保卫科等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带领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