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景德镇市副市长高晓云来所调研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陶瓷)申报工作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日用陶瓷检测标准中心

2024年3月20日上午,景德镇市副市长高晓云在市政府秘书处、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进行调研,重点研讨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陶瓷)的申报和建设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景德镇陶瓷的国际竞争力。

座谈会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和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首先介绍了陶大和研究所的软硬件实力情况,以及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申报情况。

高晓云副市长指出,陶瓷产业是景德镇的传统优势产业,技术标准创新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研究所要严格落实研究机构的责任,加强省、市、校三方间的交流合作,认真做好基地的申报工作。

李硕表示,将联合学校及市级相关部门的力量,加快对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申报以及建设,为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绿意盎然 共建美丽生态乡村 ——三中心支部开展植树绿化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