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检测中心三楼综合办公区改造工程 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市大地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委托,对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检测楼三楼综合办公区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招标,请合格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检测中心三楼综合办公区改造工程

二、招标最高限价:6.5万元

三、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四、文件的获取时间: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可在2023322日至20234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在景德镇市大地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文件或文件电子稿。

五、获取文件时须提交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资格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3)诚信承诺书等

六、本项目可组织现场踏勘,有意向的投标单位可前往现场了解基本情况。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43930分;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会议室。

九、代理服务费:采购人同意代理机构按固定价3000元向中标人收取代理服务费,投标人在报价时应充分考虑这一因素。

建设单位: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联系人:程女士

话:1397988137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景德镇市大地建设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景德镇市珠山区朝阳路789号四季春辉191001

联系人:曹健

   话:13507980258



上一条: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检测楼三楼综合办公区改造工程项目 预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