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严明生产安全、廉洁过节的通知
时间:2024年02月0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各部门、各研发中心: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血的教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和谐、安宁、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明生产安全

春节期间,各部门、各研发中心要切实加强生产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为保障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请广大职工自觉道守相关规定,不燃放烟花爆竹,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安全的节日氛围。

三、禁止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礼金

春节期间,各部门、各研发单位工作人员要严格道守廉洁纪律,不得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等财物;严禁接受管理与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隐形变异的违规行为;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如有违反,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四、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春节期间,广大职工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

五、厉行节约,禁止餐饮浪费

各部门、各研发中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举措,带头勤俭文明过节,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

六、强化责任追究,严查顶风违纪

所党委、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严肃查处。

请各部门、各研发中心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确保以上通知要求落到实处。祝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幸福!


    举报电话:0798-8443118

    举报邮箱:tysjw01@126.com

    信访举报地址:行政楼所党委办公室


               中共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24



下一条:邀标公告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