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 ——三中心党支部走进怀玉山 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五月初夏,万物葱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三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的主题教育特色活动。分管领导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同志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碑、怀玉山清贫园,支部党员汪启轩同志给以“浴血怀玉山”为题,给党员同志讲解了生动丰富的红色故事,使全体党员了解了红七军团与红十军团从瑞金到赣东北历时4个月行成的3200里的行军路线路,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行军路线,感受方志敏同志革命的一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爱国、清贫、创造、奉献”方志敏精神的内涵。这是一种精神的朝圣,是一种信仰的强化,更是一种历史的接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响亮地表达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李硕同志指出,组织支部党员到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旨在让大家用心感悟方志敏同志等革命先辈的崇高奉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实做推进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刘敏芳为科技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爱心构和谐,慰问暖人心 ——三中心党支部开展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