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九三学社景德镇市浮梁支社与陶研所支社联合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点击:[]  作者:  来源:九三学社陶研所支社

531日,九三学社景德镇市浮梁支社与陶研所支社在浮梁县古县衙景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就诊的浮梁县全域旅游发展中心、浮梁文旅集团、古县衙景区、垚山文旅等单位、企业的职员以及附近居民络绎不绝,现场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们向大家普及了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和预防措施,耐心地与每一位前来诊治和咨询的职工和居民们交流,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彩超检查,诊断疾病并提供相应的治疗办法和建议。本次义诊服务人次100余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让职工和居民们享受到家庭医生般的优质服务,不仅加强大家对健康的认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还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为三中心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赴上饶集中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