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力以赴迎盛会
时间:2006年10月1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迎瓷博会纪实    
      

     第三届景德镇陶瓷博览会迎面向我们走来, 这是一场国内外陶瓷行业高度关注的盛会, 作为参展方, 我所目前都几乎进入“临战”状态。前一段时期我所为迎接瓷博会的召开,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并投入相当的经费用于会前准备工作,一方面大力加强宣传。通过电视广告、网络媒体广告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二是精心设计布展,布展时尽可能地体现我所特色的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新成果。最近,又召开了所属各实体相关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大家充分实利用瓷博会这样难得的机会,向全国及全球游人展示景德镇和我所的良好形象,争取取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丰硕成果。

(新闻稿源: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设备转让信息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