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我所考察交流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3月8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震宇一行来我所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孙传文,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热情接待了熊震宇一行并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栋,党委委员、副所长涂志浩,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孙传文对熊震宇一行来所表示欢迎。孙传文介绍了我所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谈到研究所长期致力于陶瓷科技的研发和不断为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充分发挥独特的陶瓷艺术优势,自觉担当起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使者,为传播陶瓷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贡献应有的力量。他希望与南昌航空大学加强沟通,增进交流,通力合作,助推研究所青年人才快速成长,推动陶瓷艺术发展繁荣。 

        李硕就研究所贯彻“121”定位,立足陶瓷文化优势,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对外宣传特色窗口的重要作用等进行说明,他指出,一直以来,研究所在陶瓷科学研究、陶瓷文化艺术传承保护和创新、陶瓷行业公共服务等三个方面不断努力,为国家、行业和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能以此展开合作,共同促进陶瓷学科发展。 

        熊震宇表示来到研究所深感亲切。他谈到,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作为我国陶瓷行业内集陶瓷科技开发、陶瓷艺术创作与陶瓷公益服务为一体的唯一专业研究所,历史悠久、行业背景深厚,在陶瓷领域成果显著。期待学校和研究所在艺术创作、人才引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学习,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考察期间,熊震宇一行还参观了我所艺术中中心展厅。

上一条:手植春光 所地共融 ——三中心党支部、科技党支部、寿安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绿化志愿活动
下一条:艺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茶道课”党员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