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36日下午,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校人事处副处长吴煜、校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九华出席会议,我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代表、普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所党委书记孙传文主持会议。

杨志民同志作考核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干部考核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做好此次干部考核工作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重要意义。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二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主要内容。考核干部要把政治素质考察放在首位,重点了解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尊崇党章、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情况。三要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在考核工作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年度考核,充分发挥好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

孙传文代表所党委班子作2023年度研究所工作总结,并报告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和要求对所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所开展春节后安全工作大检查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