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 >  正文
辛婷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辛婷,江西临川人,现就职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中心,教授级工艺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大师、江西省传统青花制瓷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景德镇女陶艺家协会会员。

从事陶瓷艺术创作三十余年,致力于陶瓷青花装饰、色釉综合装饰等,瓷绘作品着意于中国画的笔意和技法,追求意境的隽美,作品中呈现出多变的手法,作品清新、雅丽,深得爱好者的收藏和好评,并多次获奖、收藏和发表。

《秀色》

《花与蝶》

《清荷》

《闲情》

《圆缘图式》


上一条:董伟
下一条:张吟玲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