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所2022年职称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年07月0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人事科

各部门、各研发中心: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22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所实际情况,现将2022年职称资格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高级职称资格申报; 

        工程、工艺美术系列的初、中级资格评审、认定。

二、申报流程

1、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经部门审核同意后,对照相应的资格条件填写申报表格。申请工程、工艺美术系列的初、中级资格认定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见附件1);申请工程、工艺美术系列的初、中级资格评审,高级职称资格评审申报推荐的专业技术人员,填写《专业技术资格审查表》、《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见附件1)。

2、资格审核。申报人员报送表格和业绩材料原件到相应科室资格审核,并签字盖章。科研项目(课题)、论文、专利等材料,到科研办审核、签字盖章;工艺美术系列奖项、馆藏、参展等材料、个人基本信息,到人事科审核、签字盖章。

3、材料报送。把已审核签字盖章的表格复印八份,集中报送人事科,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7月15日。

4、专家推荐、评审。

(1)高级职称资格申报推荐。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由所工程与工艺美术系列评审委员会专家评议,名单报所领导班子审核,确定高级职称资格申报拟推荐名单。

(2)初、中级职称资格评审、认定。资格审核合格人员,由所工程与工艺美术系列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名单报所领导班子审核,确定初、中级评审、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

5、公示。对高级职称资格申报拟推荐名单和初、中级评审、认定拟通过人员名单,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6、网上申报。职称申报评审使用“江西省职称申报评审系统” (https://hr.jxhrss.gov.cn/zcxt),实行职称申报、审查、缴费、评审、发证、查询等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个人系统账户由所人事科创建,各系列职称资格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申报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诚信填报信息,扫描上传清晰的电子版佐证材料。上传的佐证材料须有单位审核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材料类型为JPG、JPEG或PDF格式,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2M。因申报个人上传材料不清晰或出现漏报、错报、未放指定位置导致的后果,由申报个人承担。

三、申报条件

1、按照省职称办部署,已完成职称申报条件修订工作的职称系列(专业),原则上按新修订的申报条件执行;未完成修订工作的,暂按《江西省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11年修订版)》(赣人社发〔2011〕47号)执行。(新修订申报条件见附件2)

2、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发生变化的,经单位考核合格,方可申请跨系列转评职称,并按新系列申报条件申报职称,其专业技术人员资历计算可按转评前后实际资格和聘任时间累计计算。转评人员当年度不得申报高一级职称。未经转评的人员,不得跨系列申报高一级职称。

3、申报人员学历、学位、资历(资格、聘任时间)、工作年限、业绩(含论文、论著)等终算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时间按年头计算。业绩从取得现资格之年起算。

4、2022年继续教育学时暂不作统一要求,以各评委会通知为准。


附件:(单位网站下载)

1、职称申报表格

2、《关于印发江西省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条件(试行)的通知》(赣工信人事字〔2022〕71号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2022年7月7日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检测楼楼梯间粉刷及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中标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