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中心: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陶研所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天)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各中心要严格落实我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格按照“非必要不离景”的原则,扎实做好职工国庆期间的管理和外出请假报备工作;同时各中心根据自身的情况做好值班值守及安全生产工作。

特此通知    


                                         行政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装饰材料实验车间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