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安排公告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通过2023223日上午笔试,现将此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现场资格审查、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安排。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2590012:0014:0017:00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凤凰学校教学楼一楼(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黄河路328号)。

联系电话:0798-8439095

2、携带报名公告中要求的材料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材料具体如下:

1)本人手写签名的《应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

3)本科阶段开始的学历、学位证书和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应聘限应届毕业生报考岗位的,需提供:已盖章的202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两年择业期证明材料,如档案保管证明等;

5)应聘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6)应聘人员为国(境)外留学生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研究生成绩单(除行政岗外,其他岗位的留学生都需提供研究生成绩单)

7)应聘艺术岗2的,需提供:雕塑研究方向的证明材料,如成绩单等材料。

、面试安排

1、专业面试安排。科研岗12345,艺术岗12的面试入闱人员,于20232267:30开始入场候考,8:00关闭考点,候考室工作人员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抽取面试顺序,8:05还未进入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专业面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另一候考室等待下午的结构化面试。

2、结构化面试安排。财务岗、行政岗、档案管理岗面试入闱人员,于202322613:00开始入场候考,13:30关闭考点,候考室工作人员在监督人员的监督下抽取面试顺序,13:35还未进入对应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3、专业面试、结构化面试地点:凤凰学校(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黄河路328号)。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2023224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考试、面试时间安排公告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