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所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17日和6月22日所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重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讨论。研讨会由所党委书记常成玉主持。 

6月17日学习研讨会会场 

6月22日交流研讨会现场 

        常成玉指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促进发展作为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交流研讨为契机和动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研究所党建各项工作,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艺术中心党支部举行 “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党支部开展“爱心送考”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