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参加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认真听取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筹备情况,并给予了悉心指导。组织生活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所在党支部党员关于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并给予了肯定。 

      党委班子成员一致指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认真规范地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这是党内必须遵守的基本制度,也是密切联系基层、倾听基层声音的重要渠道。党委班子成员一致强调,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至关重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研究所各党支部必须充分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爱儿童,情暖校园 ——三中心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