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调研组来我所检查调研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112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带队来我所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检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综治办主任叶锐陪同调研。所党委书记常成玉,在家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常成玉代表研究所党委重点围绕研究所日常安全工作、特色做法、主要成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研究所深入推进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

吴本荣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多次就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校园安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支撑,研究所要充分把握安全和发展的内在关联,深刻认识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

就切实做好新时期研究所安全稳定工作,吴本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是头等大事”的理念,充分认识安全对研究所发展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大风险隐患,强化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研究所各项安全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切实做到“六个不发生”;三是要坚持举一反三,科学评估安全风险,加强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注重教职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健全教职工生活、科研等方面安全规章制度,做到事事有标准,事事有人管,事事有检查,事事有监督,事事有落实。

校保卫处通报了近期有关安全稳定情况,并就学校综治考评、校园电动车和外卖管理、学生校外住宿等征求了意见。

http://www.jci.edu.cn/__local/E/A1/26/31E2202CF2BAC6F04983B75B64A_31A69620_11551.png

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所研学基地和日用陶瓷检测标准中心。

 

上一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三专项监督检查组来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