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廉政建设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听取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工作情况自查汇报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9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研究所党委工作情况自查汇报。会议由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长贵主持。

会上,研究所党委书记常成玉代表所党委向巡察组作汇报。他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对研究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成效、存在突出问题及原因等方面向巡察组作了详细的汇报。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研究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各党支部开展“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