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正高级职称 >  正文
胡青峰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胡青峰,男,1962年生,正高级工程师。1985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1985年7月进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工作,一直从事传统陶瓷材料的研发、试制和推广应用工作。

主要参与完成了轻工业部《低温日用细瓷坯釉配方的研究》,获轻工业部科技成果三等奖;江西省科技厅《低温日用细瓷》;江西省教育厅《中低温烧结高档日用细瓷产业化开发研究》;与景德镇法蓝瓷实业公司合作的《中低温高档瓷(京御瓷)中试产业化开发研究》;《低温日用细瓷研究与应用》,荣获2010年度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贰等奖。还参与了国家陶瓷“八五”,“九五”攻关项目:《陶瓷原料精选小试研究》,《坯料制备工艺与设备的研究》,《商品化坯料配方的研究》等,国家文化部《科学与艺术创新 提升陶瓷产品文化创意价值的研究》; 科技部《骨料合成新工艺及其生产线开发研究》等工作。


上一条:王屹
下一条:李亚萍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