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副高级职称 >  正文
余靖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余靖,1983年出生于景德镇,2008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高级工艺美术师,江西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现就职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中心,擅长国画花鸟、陶瓷综合装饰和现代陶艺等的创作,善于将现代审美情趣融入传统装饰方法之中。作品在全国陶瓷艺术设计创新评比、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国家和省级工艺美术大赛等各类评比中获得多项荣誉;并在2019中国(温州)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上荣获“快鹿杯”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奖赛金奖。作品被江西省工艺美术馆、景德镇陶瓷博物馆收藏,先后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作品欣赏:


上一条:范文婷
下一条:何靓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