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中级职称 >  正文
江丹
时间:2023年06月1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江丹,江西省工艺美术师,1987年出生于江西景德镇。研究生毕业于陶瓷大学陶瓷设计专业,师从王爱红教授。现就职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

获奖情况:

       2019年陶瓷瓷板《清风摇紫环》荣获2019“快鹿杯”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大赛铜奖。

       2019年陶瓷瓷板《傲雪》在“深圳.金凤凰”工艺品创新设计大赛荣获金奖。

       2019年在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八届“大地奖”陶瓷创作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0年在江西首届当代工艺美术双年展中,陶瓷瓷板《澹如菊》荣获优秀奖,并被江西工艺美术馆收藏。

       2021年陶瓷瓷板作品《松鹤延年》在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中荣获银奖。

       2021年作品《寻踪逐梦》参加“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陶瓷艺术作品展。

       2022年作品《喜鹊玉兰》瓷板画入围江西省第八届工艺美术“杜鹃奖”大赛,并被江西省工艺美术馆收藏。

       2023年作品《星辰大海》荣获江西省首届“喜迎二十大 弘扬工匠精神 建设科技强国”设计创作大赛银奖。

       2023年作品《翠峰琉璃》系列作品在“百花杯”评选活动中荣获铜奖。


上一条:孙晓蕾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