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中心、传统陶瓷研发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促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到实处,9月28日下午,艺术中心、传统陶瓷研发中心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警示教育大会。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栋出席会议,艺术中心、传统陶瓷研发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涂志浩主持。                                        

会上,涂志浩传达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所涉及两个中心的主要问题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考勤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艺术作品创作监管。

田书栋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视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全所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做好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所党委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国庆放假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非必不离景”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离景必须做好三级报备手续,同时做到厉行节约,禁止餐饮浪费,拒绝酒驾。  

最后,涂志浩对各中心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科研办、团委联合举办陶瓷标准主题知识讲座与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