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宣讲团成员王文华教授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2月2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2月23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华通过线上讲座的方式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全所职工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文华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坚定规律性认识、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运用生动案例,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宣讲。王文华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研究所党委书记孙传文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所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所要结合实际,引导广大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到研究所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科学研究及艺术创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贡献研究所力量。


上一条:分管校领导带领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财务科组织开展财务工作规范专题培训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