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分管校领导带领所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3年春季即将来临之际,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领下,所党委走访慰问了我所离退休老干部,老大师、老专家以及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冯浩及所党委班子成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在欢声笑语中祝福老同志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并向老同志们介绍过去一年研究所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大家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热情邀请大家常回研究所看看,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的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人事科、科研办、工会、社区办、艺术中心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景德镇陶瓷大学宣讲团成员王文华教授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