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所团委走进浮梁县寿安镇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作者:孙晓蕾  来源:团委

3月14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团委赴浮梁县寿安镇中心学校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学雷锋活动。寿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登勇及其班子成员全程参加。

王登勇全程带领大家参观校园。我所青年人员一行人对该校学校文化,校容校貌以及学校教育理念,人文内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双方希望加强学习,做到密切配合,为促进我所党建工作更丰富的开展,日后为该校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帮助。

参观完毕,孙晓蕾在学校影青礼堂给学生们分享了一段雷锋同志做好人好事的小故事,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至理名言“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以此教育学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雷锋叔叔的“钉子”精神发扬光大。


而后,团委代表为该校优秀学生赠送书包及文具礼盒。

最后孩子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伴随着孩子们悠扬的歌声,回顾雷锋同志用短暂的生命书写了壮丽的人生,树起了一座不朽的思想道德丰碑。“雷锋精神”应该传承给中国每一位孩子,真正做到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手植春光 所地共融 ——三中心党支部、科技党支部、寿安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绿化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