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3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建工作督察组成员朱小平、占腊生、颜澄秋出席会议,研究所在家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所党委书记孙传文主持。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和亮点工作、2021年述职承诺兑现情况、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举措等依次进行述职。

      孙传文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客观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党建重点任务,较好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有效提高。今后,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围绕学校“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工作品牌建设,进一步打造和擦亮研究所特色党建品牌;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做到支部工作有规划、有方法、有温度、有实效、有特色,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融合点,为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建工作督察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报告,并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督察组同志认为我所2022基层党建工作有成效,党建水平有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着眼大局、突出重点、围绕中心、守正创新,努力打造研究所特色基层党建品牌,并就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及日常工作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上一条:我所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所团委走进浮梁县寿安镇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活动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