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7月25日 点击:[]  作者:  来源:党委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21日,研究所党委举办的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培训期间,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以《投身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加强基层党建“三化”建设》为题授课。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兼)张志成以《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授课。 

        市委党校三级调研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傅得球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当前国际形势对中国未来经济发展的影响》为题授课。 

        市委政研室经济科科长梁浩以《建好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为题授课。 

        在小组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作为科级干部应具备怎样的素质和能力,如何更好为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主题进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栋在参与小组讨论时指出,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拓宽眼界视野,提高能力素养;要把这次培训班同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提出的“我是谁”和“三个聚焦”相结合,做到以学为先、以学为本、以学为友;要持续提升能力,强化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从一开始就注重锤炼作风、守好底线,系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做到始终敬畏法纪、提升思想境界。 

        经过第一阶段的集中培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综合能力素质,未来将持续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