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文化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年07月20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7月18日上午,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研究所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所党委书记常成玉,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出席仪式。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书栋主持。

        常成玉、李硕分别对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他们指出此次干部培训班是根据研究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培训对象包含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目的是帮助年轻科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全面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他们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历练中强筋壮骨。对于党务及年轻干部来说,只有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二要坚持学习实践,在知行合一中提升本领。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三要坚守初心使命,在服务发展中履职担当。初心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英勇奋斗的动力之源,必须时刻铭记。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干事创业中有所作为,在奋勇拼搏中闯出新路,做出成绩。四要坚决遵纪守规,在廉洁自律中砥砺品行。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年轻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学员做到“学”有方向,“培”有深度,“干”有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研究所事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努力开创研究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书栋介绍了培训班方案,特别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切实维护好研究所干部形象,进一步改进干部学习作风,筑牢干部培训工作的纪律红线,强化学习效果,确保所有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市委党校、市委政研室的领导和专家现场授课,并结合小组讨论和警示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

上一条: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2022年党务及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完成巡察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情况反馈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