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副高级职称 >  正文
张敏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张敏,1966年生于江西省景德镇市,号青云山人。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

1981年入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中心工作,跟随其父张彬(景德镇著名青花艺术家,曾师从青花艺术大师王步)专门从事青花、釉下彩及釉下综合装饰的设计制作与研究工作。1987年毕业于景德镇陶瓷职工大学美术设计专业,擅长景德镇传统独特的青花分水表现技法,有多件作品入藏于国家相关博物馆。其作品追求陶瓷工艺特性和艺术表现的完美结合,具有鲜明的艺术风格,强烈的地方特色,浓郁的田园风味,使作品深受人们的喜爱与珍藏。


上一条:徐智明
下一条:刘军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