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副高级职称 >  正文
徐智明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徐智明,1967年出生于景德镇市,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现就职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中心,自幼受其祖父徐成先生(景德镇市老一辈陶瓷艺术家,陶瓷学院讲师)、父亲徐德湖先生(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艺术家)的影响,学习陶瓷美术,在艺术风格上独具特色,作品多以山水、花鸟为主,色彩清新淡雅,其中鱼最具个性化,既保持传统性,也突出了现代感。其作品在工艺美术大赛上多次获奖,部分作品出版在书刊、杂志上,深受陶瓷收藏爱好者的好评。


上一条:解强
下一条:张敏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