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成果 >  正文
《中国陶瓷》喜获"江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荣誉称号
时间:2021年09月17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江西省期刊出版业蓬勃发展,江西省期刊协会组织了第六届江西省优秀期刊评选活动,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所《中国陶瓷》获得江西省优秀期刊一等奖,此为本刊连续六次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陶瓷》是由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主办的陶瓷类专业学术期刊,创刊于1959年,是我国陶瓷行业较早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连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目录。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数据库收录,多次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和江西省优秀期刊奖,并于20213月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版(既第九版)化学工业类的核心期刊。

上一条:喜讯!《中国陶瓷》荣获第七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
下一条:全国日用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荣获“十三五”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