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学成果 >  正文
《中国陶瓷》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评审工作已于近日结束。我所的《中国陶瓷》杂志再次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化学工业类的核心期刊。

 

 

 

 

《中国陶瓷》创刊于1959年,由我所主办,是我国陶瓷行业较早公开发行的科技期刊,已连续入编中文核心期刊目录。并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等数据库收录,多次获得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奖和江西省优秀期刊奖。已刊登的科技论文具有较高科研文献价值,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杂志发行面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国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陶瓷行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

上一条:全国日用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荣获“十三五”先进集体称号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