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领导班子调整 孙传文同志任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召开干部工作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恩仁出席会议。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全体科级干部、高级职称代表近6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恩仁主持。 

         彭恩仁宣读了校党委决定:孙传文同志任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常成玉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冯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常成玉同志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的工作成绩,并对孙传文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关注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的发展,高度重视研究所领导班子建设,此次对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根据研究所实际,从工作需要和研究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冯浩结合研究所实际和当前有关工作,对研究所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对研究所的领导。二要抓好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三要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孙传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爱,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郑重表态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坚持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研究所政治风气。二是要带好班子,团结好班子,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用心用情谋事干事。要把自己的真心真情真诚投入到研究所发展中去,绝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研究所职工的期望。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所长李硕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向长期关心指导研究所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学校党委致以衷心感谢,对常成玉同志为研究所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孙传文同志到研究所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出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统一,全力支持配合孙传文同志的工作,并希望全所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体职工的重托和期望,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的特色名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科研办、团委联合举办陶瓷标准主题知识讲座与交流活动
下一条:喜讯!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在第二届中国工艺美术博览会上荣获佳绩

版权所有 ©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 备案号:赣ICP备16067583号-24 邮编:333000
地址:景德镇市新厂西路556号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